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农工梁溪区基层委员会联合爱心企业向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捐赠脑瘫儿童康复器材

发布时间:2017-11-16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4日下午,在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行政楼大厅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捐赠仪式。本次捐赠仪式主要是为了感谢在农工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的沟通协调下,无锡嬉湘记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琳为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批脑瘫儿童使用的坐姿矫正椅、梯背架等康复器材,用爱心善举助力我院脑瘫孤儿的康复工作。

   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以及农工党无锡市委的相关领导,人大、政协领导,农工梁溪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农工梁溪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农工梁溪共建联系单位区卫生计生局等来宾。捐赠仪式上,汤主委致辞,从感谢、感动、行动三方面展开,希望以后无锡农工党能为孩子们做更多有益的事。

   随后,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影对捐赠方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感谢社会各界的善心义举,给孤残孩子带来了切实的帮助,并现场为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最后,作为尽力促成本次捐赠的牵头人,梁溪区民政局副局长、农工党无锡梁溪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亚菁感谢来宾对本次捐赠活动的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农工党梁溪基层委员会2017年开展的一些公益活动。

   针对脑瘫孩子开展康复训练是一项漫长而又艰巨的任务,孩子们从只能躺着到能坐起来,再从能坐着到能借助辅助器材慢慢挪步,我们常人眼中这一点点的进步,却需要儿童福利院的老师和孩子自己付出无数的汗水和努力才能够实现。

庆幸的是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一直在支持和鼓励着我们的孩子,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爱,让康复训练变得不再枯燥、不再痛苦。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团体的关爱下努力成长,在儿童福利院老师和保育员阿姨的教导和帮助下挑战自己,“越走越远”,实现生活品质的提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