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召开“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常委、市委李小敏书记关于“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指示和11月9日市“阳光扶贫”和农村“三资”监管系统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确保民政部门在市委提出的系统上线时间节点中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市民政局继11月9日召开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后,11月10日上午,又召开民政系统“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专题推进会,在前工作基础上,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由局副调研员、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解建华主持,市、各市(县)、区民政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我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局领导尹小燕、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伟松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纪委领导同志对我市“阳光扶贫”和农村“三资”监管系统建设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合力、传导了压力、落实了责任。在前期完成有关信息汇总、资金统计、软件对接的基础上,会议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共同研究讨论了解决方案;同时对条线、板块数据统计的准确性、完整性进行了再明确;对信息录入、软件对接进行了再讨论;对如何适应民政部门在系统开发中面临的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现状以及工作时序、工作标准、工作责任进行了再要求。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相关部门、市(县)、区民政局、软件公司以及淮安对口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更有效的方法和举措全力推进我市“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