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烈士陵园祭扫广场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11-10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烈士陵园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社会群众集中瞻仰烈士场所,由于年久失修,地基松动下陷,日积月累,造成积水及外观等诸多问题,严重影响了祭扫活动的正常开展。

  为确保市委、市政府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顺利举办,方便社会各界群众祭扫和参观,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祭扫广场地坪整修改造项目,在前期完成大量的工作的基础上,年初经市发改委批准立项,通过向社会公开招投标,于6月初正式启动,克服高温酷暑和梅雨季节的实际困难,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于8月底全面竣工。

  11月7日上午,根据有关规定和程序要求,召开改造工程验收会议。会上,陵园负责人对工程概况作了介绍,施工单位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监理单位通报了质量评估报告(为合格工程);与会人员对工程施工资料进行查验和现场察看,并询问有关问题,相关人员作了解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民政局对此工程高度重视,操作程序规范,从启动建设到竣工验收感到满意。

  市民政局领导要求,陵园在硬件提升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其它配套设施建设,更好地成为弘扬先进文化、培育爱国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