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组织首期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9 14: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无锡市第一期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在无锡市民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正式开办。市民政局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调研员、副主任解建华同志莅临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要求,加强全市养老服务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养老机构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具体步骤。

  此次首期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共迎来了来自全市养老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26名,多为技术及管理骨干,培训班为期11天,培训形式分为理论授课和实训授课,以理论授课为基础,以情景模拟教学为辅助手段,以实际操作技能训练为教学重点。通过为期11天的培训,系统掌握技术护理、康复护理、心理护理、培训与指导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为不同岗位的养老服务行业从业者从急救、危重病观察与护理、健康教育、康复训练、闲暇活动、心理保健、情绪疏导、护理培训、操作指导等多领域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