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中医院医生走进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体现服务老人的宗旨,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1月8日下午,市中医院疼痛科张建楠副主任、五官科晏英主任、骨科夏涵主任等医疗技术骨干一行9人,走进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开展慰问老人义诊活动。

  半护理楼层交往空间内,闻讯而来的老人有序排队,等待义诊。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老人们测血压、摸脉搏,并对部分检查中发现的慢性疾病提出治疗建议,同时还鼓励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到达全护理楼层时,义诊医生们主动前往老人床前,询问老人身体情况,检查老人皮肤,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家属的赞赏。与此同时,中医院两名志愿者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为护理员们进行《老年人的护理》的知识讲座,帮助护理员了解老年人的心理健康状况。

  此次义诊活动,中心旨在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健康体检、健康保健等优质医疗服务,让护理员们提高健康意识,帮助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老人的工作中。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