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3: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主要通过细读党章原文和观看教育视频,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把握。

  原原本本学报告、认认真真学党章,这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在学习新党章环节,全体同志认真阅读原文,并重点突出了十九大党章修改部分的学习。新党章最大的亮点,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同时,十八大以来形成了一些发展共识,如“四个自信”、“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七大战略”“从严治党”等重要理论,都被写入了党章。大家边学习边讨论,有的同志分享自己所了解的党章修改背后的“故事”,有的同志发表了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初学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的新表述毋容置疑。学习党章原文之后,全体同志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多样的学习方式让本次学习更加生动、更加有效。

  大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等途径,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