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震泽军休所喜获全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11-07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关工委工作推进会上,震泽军休所关工委喜获“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荣誉的鲜花为求实者开放,震泽军休所着力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抓制度建设,夯实工作基础。积极动员和组织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模范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先后组建了老干部关爱团、帮教团、艺术团3个老年关工团队,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崇高理想、实现人生价值,从而形成了“关工委统一领导,军休团队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有力地推动了该所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二是抓队伍建设,提升能力水平。动员更多的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党课、办讲座、开座谈,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和实践活动10余次,不断自觉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水平。

  三是抓特色建设,厚植军旅优势。依托军休干部知识素养高、军人品格强的优势,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宣讲进社区和学校活动,持续开展捐资助学、爱国主义宣讲、专题报告等主题教育活动,在群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四是抓宣传建设,汇聚关爱合力。积极借助《江南晚报》等新闻媒体平台,主动开展宣传建设,扩大影响力。同时,结合“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军休干部内心动态,通过谈心活动关心军休干部的身心健康,特别对家中有未成年孩子的军休干部提供心理引导,把关爱传递到户,让宣传渗透到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