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大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11月6日,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十九大党章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对新修改的党章进行了全文的传达和学习,带动全体党员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列同志主持。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行事做人的基本遵循。专题学习会议首先观看了系列视频节目《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及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之后,在支部副书记袁卫东同志和组织委员吉晨阳同志的领读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新修改的党章全文。

  支部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途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实实在在的合格党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