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赴嘉兴、南京两市考察培训地名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6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市民政局组织赴嘉兴、南京两市考察培训地名工作,听取嘉兴市地名办蒋海莹主任对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利用、地名公共服务业务解读,聆听了南京市民政局领导介绍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经验做法,实地考察两市的地名标志、地名信息化和地名文化建设。市民政局副局长马益宝带队参加考察培训,各市(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培训。

    嘉兴市地名工作内容不断拓展、深化,从地名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延伸到地名普查工作和成果转化利用、地名文化建设和地名文化遗产保护、地名标志服务功能智能化、地名地址库示范创建等;地名管理方式日益规范、工作手段借助外力,服务内容更加丰富、开发利用不断深入。

    南京市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利用成效明显,地名标志统一规范、服务功能趋于智能化,地名信息化服务面广,地名工作手段借助外力,地名文化保护形式多样,市、区两级编制出版地名图、录、典、志等公共服务产品。

    通过考察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利用和地名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内容和要求,感悟兄弟城市的经验做法和想法。大家表示,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地名工作,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着力统筹推进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利用、深化地名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借助社会力量参与地名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