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高度关注,自觉通过媒体、网络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11月3日,全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贯彻我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部署,对我局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同志对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下一步我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践性。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严健媛同志主持。

  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第一,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一是要把握重点。二是要上下联动。三是要确保效果。第二,要全面贯彻十九大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抓好各项民政工作任务的细化安排和有效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民政部门落地见效。第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四、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做好当前、谋划来年。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盘点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件件有落实、项项见成效。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 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关于惠民、富民的部署,在民政部门得到有效落实。

  葛书记还强调,要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再组织大家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要迅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和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加强组织、明确要求、层层带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严书记要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葛书记的讲话精神,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要带头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带头深入基层宣传宣讲,带头深入实践立学立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始终保持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保持夙夜在公、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努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自觉落实“带着感情做,做到心坎上”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