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大财经委来我局调研预算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王中苏副主任带领财经委委员、人大预决算审查专家库成员以及市财政局社保处缪燕青处长,共计13人,来我局调研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编制情况。副局长韩富才、规划财务处以及相关业务处室的处长参加了调研座谈。

  韩局长从救助、养老、大走访、党建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局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张倩处长汇报了2017年预算批复情况、执行情况以及2018年预算编制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员会的领导和各位专家现场就各业务处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吴迎春指出,2017年我局专项资金总体支出进度偏慢,建议从科学编制预算、增加政府转移支付以及“预付+考核”支付方式等几个方面,改善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偏慢的现状。并要求2018年预算的编制需要考虑到区域间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多研究救助政策,多出惠民措施。

  王中苏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我局即将开展的医疗救助责任保险工作,他指出民政部门要依靠信息化手段精准地执行各项政策,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正能量。对于符合民生保障政策制度的各项预算和资金支出,财政部门要全面全力保障。他强调, 新形势下,民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调研,向先进地区学习,不断取得工作创新。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