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溪南军休所开展崇德乐善“一月一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7-00276
发文日期
2017-10-27
公开日期
2017-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双拥工作,抚恤,志愿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溪南军休所开展崇德乐善“一月一主题”公益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无锡市崇德乐善“一月一主题”公益活动10月“温暖夕阳”敬老月感恩月活动项目精神,为了让我所军休干部和家属获得更加便利的健康服务,10月27日上午,溪南军休所邀请无锡朗高护理院居家养老服务团队为军休干部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一大早院内军休干部及家属就来到义诊活动室测量血压血糖,推拿按摩、拔罐等中医理疗和健康咨询,不仅知道了自身现在的健康指标,还对居家养老新理念有了更多的了解。义诊中,专家们不仅为军休干部健康检测和保健服务,还详细讲解关于高血压、心脏病、脑血栓、糖尿病等一系列多发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深受老同志的欢迎。

  溪南军休所高度重视此次崇德乐善“一月一主题”公益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活动开展顺利,得到了军休干部和家属的认可和赞扬。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