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无锡市军休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30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7-00275
发文日期
2017-10-30
公开日期
2017-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慰问,老龄问题,志愿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军休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敬老日。

  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发扬中华民族尊敬老人的传统美德,无锡市军休中心协同无锡市志愿者总会、天一医院等单位的志愿者,开展一系列“九九敬老节”的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8日上午,军休中心门口,锡城老年人齐聚一堂,享受由志愿者带来的无偿服务,免费理发、测血糖、量血压、推拿、眼科检查……多个项目一字排开,现场吸引了众多中老年人前来就诊,许多服务点上围满了老人,或排起了长队,10多位志愿者忙的不亦乐乎。整个场面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重阳节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过得舒心,安享晚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