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烈士陵园红色宣讲走进扬名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7-09-15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全面爆发80周年,铭记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史,9月15日下午,烈士陵园红色宣讲团走进扬名中心小学,为该校一、二年级八百多名师生上了一堂“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抗战精神”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与以往的宣讲方式不同,陵园宣讲员充分契合扬名小学的课程安排,利用该校红领巾电视台演播室的特殊优势,在少先队活动课上利用电视媒介与广大师生互动交流,从而更快更全面地覆盖爱国主义教育宣传面,受到了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感同身受”一直是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薄弱点,为了改变这一现状,陵园宣讲员利用社工理念,有针对性地备课,做到紧扣主题吸引受众,最大限度地把爱国主义教育根植与未成年人心中。宣讲员利用角色互换以及角色代入等宣讲技巧,让青少年学生深入理解伟大抗战精神的内涵,引发师生们的强烈共鸣。今后,烈士陵园将不断拓展教育空间,创新教育载体,深化教育内涵,将爱国主义教育做到深处、落到实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