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中心专业社工赴无锡慈济环保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15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专业社工来到无锡慈济环保教育基地学习环保理念和知识,并就双方公益合作具体细节进行商定。环保教育基地理事长潘霄燕女士热情接待并为中心社工作了详细的导览。

  潘女士带领福利中心社工对环保教育展览区、环保实做区、静思书轩等板块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同时向社工们细致地描述了教育基地的环保理念,环保运作模式并展示了环保成果。在场的社工深受慈济慈善理念和文化的感染,接受环保教育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内心得到洗涤。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细节安排进行了商定,潘女士对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环保教育事业的举动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环保示范区典范建设,激发全社会对环保教育事业的参与热情。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