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协办无锡市生活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并开展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2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无锡市生活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29日举办,届时育婴师和养老护理员项目将依惯例在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无锡市民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和一支专业化的团队,多次协办无锡市生活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并承担赛前培训工作,对大赛给予人力、物力和技术上的大力支持。

  9月12日下午,为帮助本次即将参赛的育婴师和养老护理员选手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市民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了赛前培训,特邀两名专业老师就比赛的内容、要点、注意事项为学员进行详细的梳理和讲解。

  此次培训得到了福利中心老年休养区、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共有64名选手参加了培训,其中养老护理员30名,育婴员34名。

  培训中,两位老师分别针对养老护理员和育婴员进行了互动式教学,现场进行实操演示,并与学员互动操作。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严格对照老师对操作流程的每一项规定和要求,力求做到规范、准确,万无一失。受到老师的指点,参赛选手在操作规范上得到了很大提高,期待他们在比赛中一展身手,通过比赛进一步锤炼专业技能。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