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风险点排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中心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强化中心全体党员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8日下午,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风险点排查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何颖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局下发给基层单位的《2017年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意见征求稿《市民政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办法(试行)》和《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评分标准》。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习内容,根据部门具体情况及岗位特点开展风险点排查,分析本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风险。何主任、刘主任分别对排查出的问题作了分析,进一步梳理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提出下阶段的整改措施。最后何主任指出,全中心要把与外包单位的关系处理作为新的廉政风险点,做好日常工作中的监管与考核,既要“亲”,又要“清”,尤其是国庆中秋两大节日即将到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到廉政纪律不可忘,腐败红线不可触。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