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清扬军休所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7-00238
发文日期
2017-09-12
公开日期
2017-09-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社会保障,救济,志愿者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清扬军休所开展帮困助学活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自“连心富民、连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清扬军休所所按照“边走访、边调研、边梳理、边解决”的基本思路,全面走访军休干部351人次,重点走访特殊对象和遗属66位。累计收集到军休干部意见建议18条并已解决10条。在做好走访军休干部的同时,该所扩展走访范围,与周边社区进行密切的对接走访。

  近日,该所了解到花园实验小学4年级学生方某某学习成绩优秀,他父亲因儿时车祸致肢体残疾,目前在招商城做临时工,收入不稳定,母亲无业在家,家庭经济压力很大,为社区特困帮扶对象。所关工委进行讨论后商定,将方某某作为助学对象。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所关工委及社工小组成员特地来到社区,将500元助学金送到方某某父亲手中,让这个特困的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方某某父亲非常感谢军休所的热情帮助,表示会努力工作,好好教导孩子勤奋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

  该所与清二社区两委班子还就社区党建共建、帮扶困难居民、举行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梳理,达成了一些共识,力求通过大走访活动,为军休干部和社区群众切切实实办实事,解难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