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殡仪馆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08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7日上午,市殡仪馆组织全体党员召开“ 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好评”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馆党支部书记朱东霞主持。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明确哪些“红线”,牢记哪些“禁令”?朱书记通过生动形象的漫画作品,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对《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进行认真学习。

  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中共党员100条禁令是对一个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是做一个合格党员必须遵守的纪律,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这 100 条禁令,条条都是硬规定,每一位党员务必时刻牢记在心!要在思想上筑牢“防腐墙”,提高党性修养,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要在行动上架起“高压线”,强化履责担当,带头执行禁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