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无锡福彩“大走访”:爱心资金特殊用——福彩中心资助市特殊教育学校2万多元教育器材

发布时间:2017-09-04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7-00222
发文日期
2017-09-01
公开日期
2017-09-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济,残疾人,孤残儿童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福彩“大走访”:爱心资金特殊用——福彩中心资助市特殊教育学校2万多元教育器材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心系群众问需于民,情系群众不忘初心!”9月1日,学校开学第一天,无锡福彩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给学生们送上照照乐、几何图形嵌板等55件2万多元蒙氏教育器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助力。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孩子是祖国的希望。而这些折翼的天使们更需要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开学前,无锡福彩“大走访”活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就学校硬件配套设施,教学材料需求等方面与校方深度交流。在交流中,无锡福彩得知校方急缺一批孩子们日常所需的影音声像器材。经办公会议研究讨论,无锡福彩为该校采购了10套“照照乐”设备、40多件蒙氏教育器材,共计2万余元。“感谢福彩对我们特殊学校的关注和支持,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呵护,教育器材的充实对孩子们的学习和身心健康发展帮助很大。”特殊教育学校陈老师说。

  关注孤、残、病儿童的成长是无锡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发行宗旨之一。多年来,无锡福彩深入为市儿童福利院,为儿童福利院的基础性建设、功能性建设、教育类器材等投入了福彩公益金上百万元;深入特殊学校,为特殊学校提供基础性教育设备数万元;深入大病孩子贫困家庭,为孩子们提供“福彩•爱基金”爱心救助款数十万元。无锡福彩“大走访”还在深入,高举公益大旗,深入百姓生活,不忘公益本质,将活动走深、走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