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举办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8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4日下午,局在市民中心组织保密工作专题培训,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基层单位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信息技术在工作、生活领域的广泛应用,一方面为人们提供便捷、高效的各类传递方式,另一方面也给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培训会上,市委机要局、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孙志坚同志从外部环境的影响,到信息化推进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从智能手机技术的运用和所面临防范风险等,结合一个个相关案例,从有效防范的角度进行了深入细致阐述,为与会同志增强保密观念,强化防范意识,筑牢不失密的思想“防火墙”上了生动的一课。半天的专题培训,大家的保密观念再次得到加强,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保守国家秘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