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7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7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7-00129
发文日期
2017-06-17
公开日期
2017-06-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组织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志愿者,社会工作者,考核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锡顺利举行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7日、18日,2017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我市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惠山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我市32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健媛、组织人事处处长成汝军与人社部门的相关领导对无锡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视。

  今年,全市共有4088人报名参加社工考试,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2%。截至目前,全市已有5191人通过社工考试取得职业水平资格证书,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4017人,社会工作师1174人,万人拥有持证社工数达7.97,居全省前列。近年来,随着社会工作全面推进,社会工作服务领域从民政业务逐渐拓展至团市委、妇联、工会、残联等部门相关业务,社工考试也引起了有关部门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今年下半年,我市要在继续做好持证社工注册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社工能力建设,探索形式多样的社工继续教育方式,有效整合市区两级资源,采取网络教育、现场面授、实务培训等形式切实提升一线社工的专业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群众满意的无锡社工人才队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