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军休中心职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立家规,正家风”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10: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合格党员要求融入家庭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无锡市军休中心职工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讨论交流会。

  一是深思细悟学家规。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挖掘时代传承的家教格言,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家庭建设,深刻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二是交流互动扬家规。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各自家庭中所立的家规进行了讨论交流。从党章党规到谈家风民风,从“小家”谈“大家”,进而使全体党员带头以良好的家风带动社会正风的形成,推动“两学一做”活动落实到实处。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政风离不开好家风。家风家规是文化精神在家庭中的凝练,是做人立身处世的指引,也是价值观的传承。军休中心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此次活动,相互分享、相互鞭策、相互肯定,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