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度“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动员会在市民中心召开,通过发动社会各界捐赠善款,用于元旦、春节期间的送温暖活动。无锡市副市长刘霞、无锡市民政局局长刘玲、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商明等出席会议。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等9个部门联合倡议,包括慈善“一日捐”和“冠名认捐”两个部分,即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慈善“一日捐”,在部分企业中开展“冠名认捐”。倡议有固定收入的公职人员和职工捐出一天的收入或节省一笔开支,为最困难的人贡献一份力量,有效益的企事业单位或私营业主捐出一天的利润或节约一笔开支,向社会奉献一分爱心。活动公开透明、规范操作。

  刘市长在动员会上充分肯定了今年无锡市慈善总会工作成绩,并强调,慈善事业已成为我市新型社会救助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开展慈善捐助活动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途径;是实施社会救助的重要手段;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调动和吸引全市各方力量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管好慈善资金,为构建和谐无锡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