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区举办“社区‘新’畅想• 公益‘吴’极限”社会工作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6-11-30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9日,新吴区举办了主题为“社区‘新’畅想 公益‘吴’极限”的大型综合性社会工作成果展览会。新吴区政协主席刘蓓红、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区委副书记李建秋、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无锡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健媛;各街道分管领导、民政助理、社区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活动。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副书记李建秋为活动致辞。他回顾了近年来新吴区在社区建设、社会组织培育、社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公益品牌塑造等社会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新形势下社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筑牢基层社会治理基础,突出社会共治,实现跨越发展;二是要推进新型和谐社区建设,坚持革旧鼎新,实现创新发展;三是要健全“多元化”社会治理格局,重塑治理结构,实现合力发展。

  会上,由新吴区民政和卫生计划生育局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共同合作推进的“平安——社区共建”工程正式启动。江溪街道鼎城社区和鸿山街道鸿泰苑社区的居民进行了试点项目展示。平安银行无锡新区支行行长林颖华女士为6个试点项目负责人授旗。工程的启动为政府进一步探索推广居民自治提供新的模式,也为政府、公益组织和企业在更大范围内投入资源参与社区建设提供参考和借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