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区社居委换届投票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1-28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 26日早上7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各街道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各社区按照要求严密组织,依法依规依程序实施,选举氛围浓厚。尽管天气寒冷,还一直下着雨,但阻挡不了选民们的投票热情,从工作人员手中换取选票,在深思熟虑后,为自己心目中的社区当家人投上神圣的一票。

    为方便居民投票选举,每个社区除中心会场外,还在各小区出入口、重要场所设置投票站,张贴、悬挂候选人照片和简历,各投票站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选民,耐心为选民讲解填票方法和要求。区政府副区长张琦带领换届选举督查组对相关社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区民政局也分成六个小组赴相关社区督查。  通过这次选举,进一步优化了社居委班子成员结构,提高了人员素质,为社区建设工作的蓬勃开展,推进社区民主自治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截止到19时45分,我区社居委换届投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辖区16个街道153个社居委全部一次性选举成功,其中有95个社居委采取一人一票直选,占比62.1%,较上届提高了11%,12个社居委采取户代表选举,46个社居委采取居民代表选举,选举产生849名社居委班子成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