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协民主监督员督查我局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25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3日上午,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市委副主委皮何总、市人社局副局长洪雅等组成的市政协民主监督组,对市政府下达的我局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督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建强、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小燕以及市局社会福利处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重点对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和区域性老年人助餐中心建设进行实地督查,视察了河埒街道蠡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粱溪区清名桥街道沁园新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迎龙桥街道为老助餐中心运行情况,对站点运营模式、场地租金、政府补贴、受助人数、面临困难等情况进行一一了解,仔细听取基层民政干部对推进我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的意见建议,并与现场受助群众进行交流。接着,又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局今年以来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居家养老援助服务和区域性老年人助餐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题交流。

  督查组对我局的为民办实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积极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督查组提出,老年事业是无止境的。要把老年事业发展放到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大目标中去谋划和定位,转变观念、补齐短板。督查组建议,民政部门要更多呼吁和争取,政府应进一步重视和加大财政投入。同时,民主监督员还就服务扩面、服务标准与频次、补贴政策与形式,以及学习上海、苏州等周边城市经验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有益建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