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居家养老服务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11月17日下午,市政府办在滨湖区太湖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无锡市居家养老服务现场推进会”。各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民政局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唐余开主持会议,市政府刘霞副市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家首先参观了滨湖区太湖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对中心在养医结合、公办民营、助餐服务、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都给予了高度称赞,认为很有特色,亮点纷呈,具有较好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会上,市养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玲同志对全市 “十二五”期间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深入分析了当前居家养老服务发展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整体部署了“十三五”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各市(县)区政府还对当前居家养老服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推进居家养老服务的举措建议等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发言。

  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以后,刘霞副市长对我市居家养老服务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努力找准新定位;二要有主动发展、创新发展、品牌发展的思路,努力推出新举措;三要完善保障机制,努力呈现新成效。她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