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11月14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专题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省党代会期间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玲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玲传达全市安全生产紧急部署会议精神,深刻剖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凝聚共识,意识再提高。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影响全局的工作来抓,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信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局安全形势稳定。二要迅速行动,措施再落实。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统一部署,在全市民政系统范围内展开一次全面的事故隐患排查及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责任再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从强化工作责任的角度出发,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各项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