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无锡市军休中心2016年度接收安置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6-11-11 13:5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民政局      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6-00119 发文日期 2016-11-11 公开日期 2016-11-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优抚安置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双拥工作,社会保障,社区服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军休中心2016年度接收安置工作全面启动

  近日,无锡市军休中心召开新移交安置军休干部、部队、军休中心三方见面会。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移交部队领导以及今年首批新移交安置的2位军休干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中心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向新加入军休中心大家庭的军休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军休干部详细介绍了军休中心科室设置、机构职能、人员分工以及军休干部关心的生活待遇、医疗保障、政策落实等问题。同时,对中心军休干部党支部情况、片区联系人以及组织开展的各项相关活动进行了通报,使军休干部对中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消除他们疑虑。通过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军休干部了解了相关政策,感受到“家”的温暖,并当场签订了《接收安置协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