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无锡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溪南休养所简介

【信息时间:2016-11-01 17: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无锡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溪南休养所于1989年成立,坐落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水秀新村256号。溪南军休所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单位下设办公室、服务管理科、财务人事科。

  建所以来,溪南军休所坚持“政治建所,服务稳所,发展兴所”的方针,围绕构建“风清气正,和谐宜人、满意幸福”军休所这一总目标,精心打造“亲情服务,温馨溪南”服务品牌,积极拓展和丰富单位军休文化建设内涵,较好地落实了军休干部的政治和生活两个待遇,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曾获得市文明单位等市局级荣誉多项。

  

  

  

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11号楼5楼 邮政编码:214131 电话:81821958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