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无锡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钱巷休养所简介

【信息时间:2016-11-01 17: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无锡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钱巷休养所于1996年9月批准建立,坐落于无锡市滨湖区梁溪路钱巷208号,是无锡市民政局下属的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1999年1月起正式接收军休干部,现有军休干部149名,其中离休干部1名。设有办公室、财务劳资科、服务管理科三个职能科室。

       建所以来,我们一直秉持“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宗旨,以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为核心任务,以创建文明单位为载体,以构建和谐军休所为目标,积极探索新时期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新模式。

       我所倾力打造“手捧夕阳、心系军休”服务品牌,充实“弘扬军休文化、服务国防工程”的实质内容,与街道、社区加强合作,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以提高工作效能为抓手,以提升服务满意率为目标,进一步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思维,拓展服务领域,推动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制度化、精细化。先后荣获了2004年度、2006年度两届“团结、廉洁、高效、开拓”好班子、2006—2007年度民政系统创建文明单位先进单位、2008—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11号楼5楼 邮政编码:214131 电话:81821958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