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我市召开退役志愿兵等涉军群体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6-10-31 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民政局      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6-00114 发文日期 2016-10-31 公开日期 2016-10-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优抚安置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双拥工作,社会保障,抚恤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召开退役志愿兵等涉军群体维稳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志愿兵等涉军群体稳定维护工作,我局于10月28日下午在519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省厅退役志愿兵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退役志愿兵等涉军群体稳定维护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建强,优抚安置和双拥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市(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优抚安置科长参加。

  会上,高局长传达了省厅退役志愿兵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维稳有关会议精神,认真组织排查梳理和研判,加强维稳工作力度,积极化解矛盾,做好教育稳控,保持信访渠道畅通。具体工作任务:一是落实现有政策;二是扎实开展排查摸底;三是统筹完善安置政策;四是组织开展督导检查;五是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稳控工作;六是加快服务体系建设,明确维稳责任,做好稳控工作。

  陈建忠处长就省厅关于退役士兵安置、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军休干部接收安置等方面最新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