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组织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14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3日,全市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业务工作会议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各市(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市民政局严健媛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是炜云副处长传达了全省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各市(县)区就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龚竹林、高宇栋分别就村、居委换届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苏军处长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严局长对各市(县)区在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中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地点要求:一是要在相关法律法规和操作程序上把好关;二是要督促基层解决好重点关注的问题;三是要关注了解并掌握全面情况;四是要重点推进归户、撤村、集体资产量化等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