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区民政局开展民生保险知识宣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2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将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城乡居民住房财产险由户籍居民扩大到常住人口”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我区广大群众的知晓率,确保民生保险扩面工作落到实处,梁溪区民政局近期组织全区各街道和社区开展“慈福”民生系列保险知识宣传培训工作。

  区民政局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制定下发了详细的培训计划,明确具体时间,安排培训场地,落实培训人员,确保民生保险知识培训取得实效。同时,区民政局主动与人保财险公司衔接,做好培训的相关安排,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实施。本次培训对象包括街道分管领导、民政工作人员;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居民小组长、楼道长和辖区居民(包括非无锡户籍的常住居民)。培训采取分片、分层、分类宣传逐级培训的方式进行。由区民政局组织辖区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先行培训,再由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进行宣传讲解。区民政局给各街道、社区印制了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城乡常住居民住房财产保险、“和谐家园”综合保险宣传折页。街道、社区将在工作场所放置宣传折页,向辖区居民群众逐户发放宣传材料。

  开展“慈福”民生系列保险培训工作,让社区居民了解政府的惠民政策,引导困难家庭积极参与“慈福”民生系列保险项目,有效提高困难家庭风险防范能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