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部署现代民政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1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现代民政县(市、区)创建工作,我市组织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市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申请创建的梁溪区、惠山区民政局参会,副局长马益宝到会并讲话。

  会上,大家收看了省民政厅召开的2016年全省现代民政示范县(市)区创建申报工作视频会议。省厅副厅长戚锡生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切实发挥评估创建的推动作用,督促各地补齐短板,不断深化全省现代民政建设。视频会议结束以后,副局长马益宝就我市现代民政创建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要高度重视现代民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把此项工作作为本年度重要工作推进。二是精心组织好申报和考核工作。参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通知要求排出时间结点,列出工作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工作重点,保障措施到位,做好相关台帐的整理和组织申报工作。三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按照省厅要求,倒查问题,区局与对口业务处室做好对接,业务处室要做好精准指导工作,确保我市现代民政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