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启动2016年全市“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8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2016年无锡市“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无锡市“敬老文明号”表彰大会在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刘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缪根宝,市老龄协会会长杨惠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老龄委副主任刘玲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唐余开主持。

  今年敬老月活动主题是“敬老爱老,全民行动”,活动时间从10月1日至31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全市各级将围绕主题,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深入开展为老志愿服务,走访慰问和文化惠老等活动。会上,市老龄委对无锡市第二届“敬老文明号”予以了表彰,并授牌。市老年人体协各市(县)区和街道的体育特色团队共428人展示了12个老年体育特色项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