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幸福种子”精准帮扶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11: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6-00109
发文日期
2016-09-26
公开日期
2016-09-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福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社会保障,救济,社区服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幸福种子”精准帮扶项目正式启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了进一步加强精准帮扶力度,为空巢孤老、残疾人、单亲学子等困难群体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家政服务、就业援助等服务,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展望未来。无锡市慈善总会“与爱同行项目”日前走进盛岸二村社区,根据街道社区对该地区情况的了解,制定了“幸福种子”精准帮扶项目。

  9月23日,无锡市慈善总会捐赠中心主任徐剑、梁溪区民政局副局长张谷会及惠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庆华莅临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张局长对“幸福种子”精准帮扶项目的社会背景和目的做了介绍,并提出了寄予和期望。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助困助学助就业等措施,使广大弱势群体能共享社会发展成果,重建对生活的热情与希望。”作为盛岸二村社区重点帮扶对象代表的小蔡也就这些年自己一路艰辛的心路历程和一路相伴的街道民政、残联和社区的不断帮助发表感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各位居民朋友和困难群众。最后,市慈善总会捐赠中心徐主任宣布“幸福种子”精准帮扶项目正式启动,由三位领导现场给盛岸二村的困难家庭代表发放助困物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