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锡戎之声”合唱团获全国军队离退休干部东部片区歌咏比赛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9-12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9月9日,全国军队离退休干部东部片区歌咏比赛在南京大行宫会堂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民政部主办,江苏省民政厅承办。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李树峰、江苏省民政厅巡视员凌航及各参赛省(市)相关领导观看比赛。

    比赛以“感悟长征魂,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宁波市、厦门市和我省南京市、无锡市、苏州市十个代表队700多名军休干部参加了比赛。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7位专家担任评委。我市“锡戎之声”合唱团在民政局副书记、副局长高建强的带领下赴宁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无锡市军休干部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面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