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召开依法行政及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8-29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6日下午,为更好地推进我局依法行政工作,市局召开市依法行政及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部署会。办公室、法规处、社会组织处、优抚处、救灾处、社区处、区划处、社福处、社事处、老龄办、组织人事处等派员参会。副局长马益宝到会并讲话。

    会上,政策法规和信息处处长孙明对2016年度全市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考评标准进一步分解细化并明确了责任处室及单位。同时,对《市政府关于做好全面清理规章规范性文件工作的通知》(锡政发〔2016〕180号)文件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要求、重点和进度安排,根据目录清单进一步分解责任到各相关职能处室,并制定了清理工作流程图,确保清理工作按照要求和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业务处室结合工作实际,对清理工作具体操作进行了讨论和商议。

    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以后,副局长马益宝就依法行政和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依法行政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各处室要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加强材料的收集、台帐的积累、信息的报送,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二是全面完成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领略好市政府文件精神,明确相关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清理各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四是明确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进一步依法规范的做好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制定等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