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纪委督查指导社会福利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6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5日,由局纪委书记尹小燕、纪委副书记杨伟松、监察室主任王卫军组成的督查组来中心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督查。

    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影就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排查廉政风险、开展廉政督查情况、局纪委《督查整改通知书》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局“两学一做”督导反馈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中心主任管华盈就相关整改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向督查组汇报了相关业务工作整改和落实情况。督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账册和台账。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实效。尹书记代表督查组对此次督查给出了评价:她认为,这是对中心数次检查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最具体、最实在的一次。半年多来,中心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之路上由虚转实,表现在思想共识已经达成;问题导线更加鲜明;管理工作更加精准;责任落实初见成效。同时,她也对中心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懂规矩、守底线,树立纪律意识;要勤沟通、多商量,达成思想共识。二是要建立问题工作法,要抓全局的重点,抓重点的关键,抓关键的具体;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要坚持一抓到底。三是一如既往抓好落实,要将党风廉政工作落到业务工作上,抓廉政、促规范,促转型发展,要更好的做到精准履职,全程留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