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纪委检查指导市殡仪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2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9日下午,局纪委尹小燕书记带领局纪委监察室一行对市殡仪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会上,市殡仪馆党政领导分别就馆今年以来“三重一大”事项研究决策程序,“两个责任”落实;“三公”经费使用依据、票据、手续执行;廉政风险权力事项排查,特别是对局纪委今年下发《督查整改通知书》的整改工作;局“两学一做”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等情况作了逐一汇报。

    通过查阅相关账册和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检查组一行认为,市殡仪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坚持把强化党风、作风与日常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取得了成效。尹书记强调,市殡仪馆作为民政工作重要窗口,社会高度关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固本强基、行稳致远,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谁分管谁负责”原则,制定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排查本单位廉政风险点,完善建设类、大宗丧品类招投标标书、货物进出管理运作规程,规范权力运行机制;进一步履行“两个责任”,强化监督,在重大事项全程留痕方面做些探索尝试;进一步实行党政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增强班子整体合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