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7 10: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相关布置。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同志作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劲松同志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唐余开同志主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江阴、宜兴、梁溪、锡山、惠山、滨湖、新吴等七个市(县)区分别设立了分会场。

    刘霞副市长就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周密部署,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三是要把握重点,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朱劲松部长就如何做好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巩固党在基层执政根基的内在要求,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大实践,是维护社会发展稳定的客观需要,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根本保证。二是要从严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紧扣带头人队伍,选出一个好班子;紧扣依法选举,形成一套好机制;紧扣群众参与,营造一种好风气;紧扣工作重点,谋划一条好思路。三是要切实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换届纪律。

    市政府唐余开副秘书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要严格依法依规操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统筹兼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