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召开纪念建军八十九周年军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01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7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在市军休中心召开纪念建军八十九周年军休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建强,局办公室、优抚安置和双拥工作处,各军休单位主要领导与军休干部代表共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畅叙军休深情。

    会上,军休干部代表围绕“颂党恩、铸军魂、保本色、献余辉”主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回顾了他们在部队不平凡的工作经历,畅谈改革发展新形势,共话我市军休事业发展美好前景。

    刘玲代表市民政局,向全体军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感谢与敬意。军休干部离退休后又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积极发挥作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始终坚持“保本色、献余辉”,发挥自身优势,传承红色精神,在多个领域发光发热。二是责任与担当。各军休单位要不断推进服务精细化、运作社会化、手段专业化、关爱人文化,整体提高为军休干部的服务能力水平。三是祝愿与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充分彰显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传承作用、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引导作用、在军休单位建设中的推动作用,积极为军休单位建设建言献策,共同营造和谐的军休氛围。(优抚安置和双拥工作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