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扬军休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9 16: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6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清扬军休所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稳定”活动主题,广泛动员教育,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深入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为实现全年安全发展无事故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积极开展安全教育与竞赛活动。发放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隐患与预防、应急救援等宣传资料,邀请市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的朱自高教员为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组织职工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普及安全法律法规与常识。制作专题黑板,重点宣传“老年人居家安全常识”、“梅雨季行车安全”等内容,并利用军休大会的时机向军休干部宣传安全与健康保健知识。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痛思——典型事故案例盘点2016》,对今年发生典型事故进行剖析、讨论,深刻吸取教训,加强安全监管,完善防范措施。举行“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休人员的安全责任感,增强单位安全保障能力。

    二是根据夏季高温和梅雨季节特点,开展全方位的安全大排查和隐患治理,加强应急值守,狠抓用电用气用水安全,严把食品安全关,牢牢构筑安全防火墙。

    三是开展应急演练活动,使全体职工进一步熟悉突发事件处置流程,明确了岗位职责,掌握了报警、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切实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通过演练对安防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