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城公墓多举措做好墓区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9 13: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进入梅雨季节,为了确保墓区安全,青城公墓领导高度重视防汛工作,针对汛期要确保墓区不受洪涝影响,制定与实施了多项措施,确保墓区在汛期安全工作得到保障。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成立以主任吴胜君为组长,副主任潘炳伟为副组长,主管具体工作及相关科室人员5人的防汛领导小组,建立建全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最大限度的消除汛期内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二、落实责任,分级管理。进一步健全防汛工作安全责任体系,通过签订防汛安全责任书、层层管理和明确职责分工等形式,提升单位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使防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三、加强检查,及时整改。防汛领导小组,对单位墓区特别是近年来出现过积滞水的地段,月初专门组织人员对沟道及下水道进行清理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地进行整改,从而确保这次强降雨能正常的排涝而没有发生问题。

    四、加强值班,及时反馈。汛期实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时刻注意预防突发情况,要保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意外情况,要在第一时间上报、处理。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