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区民政局召开防汛紧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8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下午,梁溪区民政局在509会议室召开防汛救灾紧急工作会议,局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徐向林传达了区委徐劼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秦咏薪组长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就本轮强降雨防汛工作作出严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和灾情,做好防汛救灾的一切准备;二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救灾信息迅速、及时、准确地上传下达;三要突出重点对象,密切关注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四是加强救灾物资储备调运工作,做好救灾帐篷、衣被以及应急灯等物资的储备,确保救灾物资能及时足额供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