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烈士陵园红色宣讲走进无锡市公安局北塘分局

发布时间:2016-06-24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4日,烈士陵园受邀参加无锡市公安局北塘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北塘分局党组成员,各派出所警长以上和机关各部门中队干部以上党员民警,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烈士陵园讲解员杨晓兰为160余名公安干警作《党的光辉照我心》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讲座,讲解员通过大量的史实、翔实的数据、罕见的图片等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使公安干警了解到许多鲜为人知的地方党史和革命故事,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争当“四讲四有”共产党员。同时,由陵园精心制作的“忆党史 颂英烈”系列展板也将在北塘分局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