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0 16: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8日、19日,2016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我市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开考,我市近25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今年,全市共有3648人考试报名社工考试,3007名考生通过了省、市两级资格审核,与去年报名人数基本持平。截至2015年年底,全市已有4076人通过社工考试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其中初级社工师3167人,中级社工师909人,万人拥有持证社工数达6.29,居全省前列。

    据市人事考试中心反馈,近年来报名参加社工考试的考生学历大多数都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更趋年轻化,综合素质越来越好,社工考试还引起许多新就业大学生和社会人士的关注。

    下一阶段,我市要在抓好持证社工的注册登记管理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社工的专业能力建设,以继续教育和实务培训为抓手,依托社会工作实训基地和专业服务项目,不断提升一线社工的服务水平,尽快打造一支素质优良、适应无锡本土化发展需要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