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梁溪区民政局徐向林局长调研惠山街道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16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6日下午,梁溪区民政局长徐向林、副局长李洺一行4人来到惠山街道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徐局长首先在惠山街道副主任王庆华的陪同下,参观了街道亲民信息应急处置中心,观看了亲民社区手机APP事务流转信息系统使用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亲民信息平台事务流转过程,查看了亲民社区综合服务信息系统使用情况。

    随后徐局长一行在街道相关领导陪同下,前往惠泉山、惠畅里和蓉湖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在社区,徐局长参观了社区政务服务大厅、社区特色文化场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残疾人宅就业基地以及社会组织孵化站等硬件设施。参观过程中,徐局长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特色品牌项目、公益创投、居站分社、政社互动与居民自治等特色工作。徐局长对亲民走访手机APP系统的使用情况非常关心,他让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手机APP的操作过程。在蓉湖社区,徐局长与驻点社会组织—溢点社工事务所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了社会组织承接公益创投的情况,并查看了项目活动资料。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徐局长对惠山街道的社区建设工作有了较为清晰和直观的了解。他对惠山街道在注重提高社区服务信息化水平,培育驻点社会组织,因地制宜打造社区特色亮点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临行前,徐局长对惠山街道在社区建设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他指出:移动信息化管理是社区建设的发展趋势,希望街道使用好这一平台,让社区服务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同时,更要注重社区管理创新,进一步提高基层的社区治理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